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检查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于化工学院235会议室开展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检查讨论会。

制药工程专业于2019年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目前正处于中期检查阶段。为了进一步加强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专业认证中期检查,系主任李德富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中期检查的相关要求,之后老师们就新版达成度分析的具体要求和执行情况、专业认证中期报告及附件材料、课程归档材料及教学大纲收集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在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辛苦付出和倾力合作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高制药工程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影响力。

撰稿:葛黎明

审稿:李德富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 敏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办实事】全力改善江安校区化工楼教学科研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条:分析化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