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风金秋新气象,启航化工新征程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阅读量: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百川入海,扬帆起航。9月22日至24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校院两级领导亲临指导,学工队伍全力支持,志愿者热情付出,363位化工本科新生正式成为化工大家庭的一员。

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学院为新生精心制作和筹备了文创产品、介绍手册、文件袋、防疫物品等一系列贴心物资,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热情。学院团委学生会“青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前招募迎新志愿者,号召在校生积极参与迎新志愿者工作,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化工志愿者正在分装迎新物资

新生正在志愿者引导下进行报道

迎新期间,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校领导梁斌、郭勇等来到化学工程学院迎新点,与新生及志愿者亲切交谈,送上温暖。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党委副书记姜利寒、2022级辅导员李忆雯、袁玲,也来到迎新现场与新同学沟通交流,关心和了解他们入学报到情况,网课学习进展,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报到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核酸检测、入住手续等流程,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问题,现场井然有序。整个迎新工作中,学院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营造了热情温馨的迎新气氛。学院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的迎新流程展现了工作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诚欢迎。祝愿每一位新同学们能在化学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欢乐与知识,开启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踏上勇敢追梦的新征程。

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右)走访新生报到点

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右)走访新生报到点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左)和副书记姜利寒(右)走访新生报到点

化学工程学院本科党员迎新服务队合照

李忆雯、袁玲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科研诚信专题学习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