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阅读量:

近日,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进行了一次线上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鲁厚芳教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重点讨论了两个事宜:第一,讨论了《四川大学课件教案比赛》的事宜,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决定由周加贝老师依托课程《近代化学基础I-1(无机化学及化学分析)》参加“五育并举”的比赛。第二,重点讨论了数字课程的建设问题。首先,由鲁厚芳老师介绍了数字课程前期工作的进展和课程整体规划和要求;接着,龙沁老师根据前期的工作,介绍了某一章节的数字课程建设方式和方法,包括内容的设定,PPT的制作,视频录制、课后习题等方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在这些工作中会遇到一些什么样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的经验。然后,赖雪飞老师根据数字课程的建设要求,细化了教研室老师们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其他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大家都有信心完成好这项任务。

本次教研活动使各位老师明确了任务,为接下来的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撰稿人:龙沁
审核人:唐盛伟
编辑:高敏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广东邦普、湖北宜化捐赠助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科研诚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