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学会燃烧化学第二届专业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阅读量:

2022年10月29日,中国化学会燃烧化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线召开,会议号:腾讯会议226-579-371,委员

29人、秘书1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燃烧化学专业委员会2019-2022年度工作报告》。

议选举产生了燃烧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并聘任了秘书。李象远被选为主任委员,方文军、周伟星、任祝寅、朱权被选为副主任委员。任海生被聘任为燃烧化学专业委员会秘书。

李象远、方文军、周伟星、任祝寅、朱权分别发表了讲话,希望燃烧化学专业委员会能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充分调动全国燃烧化学领域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科普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各参会委员也积极为燃烧化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任海生

审核:郭孝东

编辑:李晓燕

2022/10/29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系开展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 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讨论
下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