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学生订单式培养”洽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05日      阅读量:

2015年1月4日上午,中核四○四有限公司“订单式”学生培养座谈会在学院235会议室举行。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化工学院院长褚良银教授、副书记李天友、化工系主任唐盛伟教授、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主任伍勇教授,教务刘立老师、辅导员司振兵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朝文教授、副书记廖勇明、系主任梁勇飞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中核四○四有限公司万新军处长详尽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工作条件和人才引进政策,介绍了学生“订单式”培养有关设想和方案。他表示,“订单式”培养学生是404公司摸索引进高水平职工的新模式。通过这一模式招聘的职工有良好的晋升途径和前景。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褚良银教授对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劳人处万新军处长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他表示,“订单式”培养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化工学院将大力支持中核404公司“订单式”培养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也就学生培养的内容和要求提出了个人的看法。

按照学校相关培养政策,化工学院、物理学院与中核四○四有限公司进行了培养协议内容的商议,并初步达成了“订单式”培养学生的共识。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与中核404公司加强联系,落实学生“订单式”培养工作。

学工组供稿

2015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检查通知
下一条:学院认真组织本科期末监考巡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