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工科青年教师论坛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阅读量:

为促进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加强不同学科间的交叉融通,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拓宽科研视野,提升科研素养,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工科青年教师论坛”顺利开启。

2019421日中午11:30,化学工程学院235会议室,来自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程学院的近30位青年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参加2019年度的第一期工科青年教师论坛。本期论坛邀请到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丁明明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生物医用高分子多级结构调控和多功能构建的”的学术报告,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唐盛伟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钮大文教授出席,并对本次论坛活动做出了积极评价。

本次论坛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出席的青年教师们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讨论热烈,多位老师结合自己的课题提出了不同的疑惑与建议,现场氛围融洽。与会老师亦通过此次活动建立起新的联系方式,加强交流合作。

与会教师皆表示工科青年教师论坛意义深远,可为不同学科、不同领域之间的青年教师搭建一个便利的交流平台,并从中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祝贺2019年度工科青年教师论坛顺利开启!

钟山 撰稿

钮大文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5月7日

 




上一条:南充市南充一中高三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化工学术大讲堂》系列高端学术报告(第六十三期)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