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阅读量:

2019年5月17日下午16:00在江安校区一教B202举行了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招生宣讲活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研究员,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招生管理杨铎工程师,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苏宁出席活动。此次招生宣讲主要面向大三年级本科生。

会上,杨铎工程师进行了详细的院校简介,研究所地理位置,所系导师,研究领域,奖学金设置,国际交流情况,学院建设等方面。会议内容介绍到夏令营报名事宜时,杨老师事无巨细的为同学们讲解夏令营日程安排,考入方式以及考核内容。会上杨老师多次强调到:“同学们要根据专业选导师,根据导师选专业,根据自己热爱的方向选择一个好的平台”。

杨铎工程师以幽默的言语,精彩的演讲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招生信息。会后,学生的热情依旧高涨,数位同学进行了问题咨询,熊博晖主任和杨铎工程师共同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王苏宁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生工作组 供稿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我院三个支部联合举行参观“两弹城”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立足教研 夯实教学——近基教研室教研活动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