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班级精彩秀”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阅读量:

2019年5月20日16:0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执古御今,逐梦求志”班级精彩秀决赛在江安校区二基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副院长唐盛伟老师,我院校外辅导员、中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兼勘探分公司勘探研究院院长黄仁春老师,教导员李川娜老师,2018级班主任罗冬梅老师、吕松老师、陈瑜老师、杨坤老师、敬方梨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杨胜君、龙柯老师参加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准备和初赛比拼,最终有10个班级挺进决赛。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第一组5个班级开始了节目展示。精心排演的话剧《那年合唱》揭开了这一部分的序章,展现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关怀。根据大一真实生活编排的舞台剧《我的大一》,真情实感,引人共鸣。回味之际,紧贴校园生活的小品《一朝日起尽由黄金》和《小红是我的》也惹得观众席笑声掌声一片。

比赛过半,老师们为最佳班级视频奖和最佳班服奖颁发了奖状,并与同学们共同欣赏了由2018级安全工程一班拍摄制作的视频《起风了》。视频描绘了青春昂扬的校园生活,演绎了青春的活力与魅力,赢来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第二组5个班级也带来了表演。激昂的音乐,铿锵有力的演讲,《中国的脊梁》节目让我们回顾了川大英烈的壮举。别具一格的手影舞《游梦记》和小品《我的路》讲述了青年一代的逐梦之路。幽默小品《火锅继承者》也凭演员们的实力演技赢得台下的一片欢呼。笑声过后,音乐悠然响起,动人心弦的歌舞《星之所向,素履以往》令人沉醉。参赛班级表演结束后,进入了班服走秀环节,各班同学身着自己设计的班服自信地走上舞台,彰显了班集体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冶金工程一班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化工与制药大类十一班和安全工程一班分获二、三名。唐盛伟副院长和黄仁春老师共同为获奖班级颁奖。

一年一度的班级精彩秀的背后,是每个班级都拧成一股绳的团结,是每个班级用心彩排挥洒的汗水,是班级每个成员共同分享的喜悦。经过本次活动,每位2018级同学都多了一页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孙诺 供稿

龙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5月22日




上一条:我院6位优秀研究生助教获得学校表彰
下一条:我院三个支部联合举行参观“两弹城”红色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