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指委会审议一流专业建设报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8日      阅读量:

2019年5月24日13点,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5会议室,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制药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报告”进行了审议。

出席当天学院教指委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学院副院长唐盛伟、学院副书记姜利寒、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宋航、以及袁绍军、伍勇、李德富、黄青松、蒋炜、陈彦逍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李延芳和教务办公室部分人员。

会议根据本次一流专业建设报告的具体目录,从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两专业的情况出发,认真梳理了学院诸多方面的建设措施及其成效,并为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进一步改革的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教务办公室为当天会议撰写的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期,也同时提交学院教学指导委主任宋航教授签署。

刘立、杨婕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供稿

2019.5.27




上一条:化工系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获得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