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关于2021年暑期共享设备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阅读量:

全院师生:

因暑期轮休,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共享仪器设备将调整开放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设备开放时间为:

1、7月19日~ 7月23日,8月23日~ 8月27日所有检测仪器有限度开放,请尽量提前联系设备管理老师,预约测试。同时,暑期停止开放高温、高压、配套用高压气体的仪器设备,包括: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位红外光谱仪原位测试、原位拉曼光谱仪测试。(扫描电镜的测试QQ群,743048177(扫描电镜),598323855(透射电镜))

2、7月26日~8月20日期间,按值班安排对应设备管理老师,开放责任老师管理设备,暑期值班表见中心网页。

特此通知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安全检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卓然-科新杯”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参赛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