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院级项目结题终评成绩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阅读量:

各相关项目组: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川大教〔2013〕116号)的文件精神及学校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优的工作安排,并参照《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管理办法》(化工院〔2021〕10号),院内各单位成立相应的评审专家组对所属的【院级】结题项目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了严格的结题评审,并将结题成绩提请学院大创评审领导小组终评审阅后通过(注:申请延期的项目此次不参评)。

现将我院2021大创的院级项目评审成绩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元月4日至元月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向学院大创项目评审小组进行申诉,并同时提供相应的证据或证明材料。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

申诉电话:18011593845;85998969; 申诉邮箱:hgxy01@scu.edu.cn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22年元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前安全检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前安全检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