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华友钴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阅读量:

各学院:

根据设奖单位设立奖助学金的宗旨和要求,我校2021-2022学年度“华友钴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及评选条件

奖项名称 设奖单位 评选条件 奖助标准及评选名额 评选范围
“华友钴业”奖学金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学制阶段的全日制大学生满足下列条件,均可申请奖学金。
 1、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2、学风严谨,学习刻苦,大学期间成绩突出,特别是在大学科研实践中表现优秀者;
 3、为人正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
4、乐于助人,勇于奉献,有较强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
5、获奖学生的专业成绩排名一般不低于前30%(可根据实际情况定)
奖学金共10人,每人4000元 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化学工艺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注:所有申报学生成绩均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的计入时间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二、评选程序

1.学院推荐

按照以上评选条件和奖助学金的相关评选程序,确定学院推荐学生。

学生须书面填写《四川大学“华友钴业”奖学金申请表》,由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附上学年成绩单(教务处下载,经学院教务员认定并加盖公章)、参评当年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汇总材料

请各学院按照推荐名额,于10月20日12:00前将纸质上料交至望江校区化工学院学工组233办公室,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hgyjsxg@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汇总表是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重要的评审依据,请各学院按照汇总表相关要求,认真填写。

3.学生处审核:学生处将各学院推荐名单汇总,并进行审核,确定我校推荐人选,在网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设奖单位确认。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多组分吸附穿透曲线分析仪安全使用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圣华曦奖学金”、“云图控股奖学金”、“赛普能源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