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项目 > 正文

联合培养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阅读量:

一、短期出国

学生短期出国类型主要包含:参加国际会议、合作研究、访问考察、培训及国际比赛、演出、夏(冬)令营等对外交往活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http://global.scu.edu.cn/?channel/56/58/109

二、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项目

详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gs.scu.edu.cn/peiyang.aspx?TypeID=78

三、校际交流项目

项目详细通知请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scu.edu.cn/jwc/frontPage.action

国际处网站http://global.scu.edu.cn/

四、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项目

本项目指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学生赴国外高校交流、学习的项目,包括优秀本科生项目(准备启动)、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项目旨在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选派类别包括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为农业推广、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等。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一般为12-24个月,具体以拟留学院校或单位学制为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http://global.scu.edu.cn/?channel/56/58/210

五、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

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强国战略,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设立并实施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本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选派类别包括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重点面向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等职业院校在职人员及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面向高等学校在读硕士研究生,主要通过国内高校现有中外双硕士学位项目等合作项目派出。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以拟留学院校或单位学制为准,一般为12-24个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http://global.scu.edu.cn/?channel/56/58/266/623

六、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308de010e06248d6bd26b289a3f3a013.shtml





下一条:实践与国际课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