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追寻30年的回忆——化学工程学院1984级工艺类专业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3日      阅读量:

8月11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1984级工艺类专业校友在望江校区正行楼(西二教)313会议室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会。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教授、化学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夏代宽和1984级工艺类专业100余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的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全国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合并而成。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大师、名师荟萃。122年来,伴随着中华民族觉醒、奋斗和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四川大学取得了累累硕果。目前的四川大学已经成为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大学,学科排名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他指出,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最后,他希望我们的化工校友今后能够多回母校看看,积极参加12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为四川大学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原成都科技大学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退休教师夏代宽教授代表曾经的师长发言。他说到,看到今天的返校校友们,自己的回忆瞬间回到了30年前,回到了曾经同学们意气风发的年少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照顾好事业和家庭,多回学校看看。

最后,参加纪念活动的84级校友举行了“追寻30年的回忆致梦中的成都科大”主题班会。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一起回忆曾经在学校发生的难忘趣事,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也交流着对四川大学“两个伟大”事业的殷切期盼。

上午12时,纪念会在校友们阵阵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8月16日




上一条:来自学校|“钟本和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回首二十载 我们都曾是青葱少年——化学工程学院1994级精细化工专业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