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工作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老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修养,学院学生工作组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3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辅导员老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使辅导员老师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通过开展学习,认真研读全会文件,教育引导辅导员老师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使辅导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不断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颖丽

审稿人: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