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25日,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就将刘欣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在我校化工楼227会议室开展。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邓松同志主持。

支部开展将刘欣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讨论、表决支部大会

会议开始之前,由纪检委员岑美琪同志核定并报告实到党员人数。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3名,实到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3名,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邓松同志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并宣读会议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刘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就预备期内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汇报过程充满激情,充分表现出刘欣同志对党组织的忠诚与热爱。

刘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随后由刘欣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刘欣同志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总结,确认刘欣同志已经符合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标准。在与会党员就刘欣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之后,会议正式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岑美琪同志担任监票人,孟佳欣同志计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刘欣同志得赞成票17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会议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刘欣同志对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表决结果表示将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邓松同志宣布讨论、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支部大会,为本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支部书记邓松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志在新的阶段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组织集体生活中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和建设集体。

作者:刘杨超

摄影:刘杨超

审核:李颖丽、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