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新突破——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得十六强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阅读量:

10月23日上午,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体育中心彩旗飞扬、乐声震天,20120年四川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如期举行。学校有关领导和各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化学工程学院参赛队由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和副书记姜利寒领队。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体现了化工的优良传统和川大化工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四川大学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融竞技与趣味为一体,包含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绳、实心球、铅球等个人项目和毛毛虫竞速、抛球入框等集体项目。学院工会在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使本届运动会参与人数达到90余人次,各系各专业各年龄段的教职工均积极参与。学院党政办、学院工会委员及部分工会小组成员在运动会现场组成后勤服务队,积极主动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今年的教职工运动会上,不仅有戴一阳老师、刘军老师等经过个人努力取得的单项好成绩,而且有全院老师的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实现了集体项目的几个新突破。毛毛虫竞速全校第2名,12*60迎面接力全校第7名,女子4*100米接力全校第12名,青年绕杆射门全校第15名,集体抛球入框全校第16名,在化工学院集体的努力下,学院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十六名的好成绩。

健康工作五十年,坚强奋进的化工健儿们,我们期待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老师集体 摄影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美丽化工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脱口秀一本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