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17年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阅读量:

一、运动会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4月7日或4月14日(周五)下午2:30点(具体时间将根据天气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

二、参加人员:

家有0到8岁小孩(2008年3月31日之后出生)的教职工家庭,父母一方或双方带子女参加(谢绝其他亲友直接参加比赛,但欢迎参观)。每个家庭限报3个项目,请家长务必注意各个项目的年龄限制,参加两人三足的小朋友必须年满5周岁。

1.png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老师们参考报名表项目选择报名(见附件),并于2017年3月27日中午12:00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1033037374@qq.com,文件名:亲子运动会报名+教师名。

附件:2017年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报名表

化工学院工会

2017.3.20




上一条:在春日里享受最美好的亲子时光——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下一条:奋起拼搏 力争一流——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