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阅读量:

2017年12月01日下午6点20分,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向信心同志主持。会议围绕着十九大精神展开,再次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向信心同志说:“党员应当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武装自己。遵循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马克思主义认识论 ,即理论源于实际,理论联系实际,实际促进理论的形成。”到会的同志均对此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向信心同志总结道,“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时代背景及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原图 2.jpg

化学工程学院 蔡 刚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2017年12月01日




上一条: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思想 开拓新实践”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六个聚焦”——党员小组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