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2015级化工工艺六班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2日      阅读量:

2018年1月1日下午四时,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6班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5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比赛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基本国情以及理论知识,考察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情况,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班级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活动照片2.JPG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本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活动整体共细分为三个环节。十二名同学自由组队分成三个小组。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第三环节为讨论题。在抢答环节,每位同学都踊跃作答,回答的十分正确,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知识储备能力。讨论环节的题目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认为自己缺乏什么”。十五分钟的组内讨论之后,各组代表发表了站在当代大学生角度的切实观点,从中国大学生责任、能力、自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详细的解释了我们自身联系社会、联系国家的紧密程度,列举了大学生需要改进成长的许多方面。最终以王天熙为组长的第二小组取得了竞赛活动的第一名。

活动照片4.JPG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样一个关键的历史环节扮演着极其重要的历史角色,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必须要踏实做好的。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同学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应该对当代大学生所承担的历史使命有更加深层次的感悟。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来武装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好的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撰稿人:魏志桢

审稿人:王苏宁

编辑人:李晓燕

编号:WSN-(2018)-1

2018年1月2日





下一条:磷化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磷化工党支部年末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