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学院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院3-201教室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开幕式。

在观看开幕式期间,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朴实而又坚定的讲话,并做好笔记,铭记于心上。期间有几次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这是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而发自内心的感动,是对总书记讲话的深切期盼,同时也是咱们基层党员近距离学习、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的一次重要机会。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决心,带领中国走向了繁荣富强。一场逐梦的奔跑,一跑就是五千年。辉煌璀璨,风雨坎坷。精神之火从未熄灭。古老而年轻的中国文化,始终是我们最深厚的自信。

通过此次观看开幕式,支部党员同志能真真切切看到整个国家、社会乃至个人的巨大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步伐走地更加坚定。观看开幕式,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这提高了咱们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将基层党员与党中央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了。总的来说,这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学习机会。

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 供稿

高敏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下一条:新征程、新使命,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化学工程学院师生收听观看和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