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本科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阅读量:

7月4日下午,阵雨送凉。在国际周志愿者同学的带领下,来自美国西密歇根州立大学造纸工程、化学工程与机械工程的14位本科生同学来到美丽的江安校区化工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中心各位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吴潘、林翔、李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中心的化工原理实验设备和PIV、拉曼等分析仪器设备。

在参观过程中,中心老师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各种设备的设计原理及应用方向。期间,同学们热情不减,不时交流提问,分享国外高校化工设备的情况。耐心而专业的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让密歇根大学的学生对四川大学实验设备情况、化工学科的科研环境有了深入地了解。不少同学对四川大学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学生之间文化交流和碰撞,对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川大的同学有了更好的语言环境和更国际化的视野,西密歇根大学的同学们也增进了对四川大学化工学院的了解、体验了中国文化,增进了留学生同学们对中国了解与亲近。希望更多国际学生来到四川大学、来到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学习、相互促进,为四川大学能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吴潘 李季 撰稿

蒋炜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工程实验中心 供稿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英国伯明翰大学来校举行3+2、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