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举行3+1+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8日      阅读量:

4月9日上午,英国拉夫堡大学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506为我校本科生举行了3+1+1联合培养项目的宣讲会。拉夫堡大学化工学院SUN TAO教授为与会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世界著名的老牌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的顶尖名校,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拉夫堡大学在英国卫报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2018》中位列第6。其中,商学院世界排名Top1%,同时拥有AACSB, 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拉夫堡Art and Design类专业历年排名QS世界前40名,卫报排名全英第1。体育专业QS排名世界第一,ARWU欧洲大学排行榜第一,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传媒类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一。拉夫堡大学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

拉夫堡大学从2011年起与我国多所大学开展了联合培养的合作,我校于2013年与该校签订了合作办学的协议,本次的“3+1+1“项目为学生在我校完成3年的本科学习、在拉夫堡大学完成两年的学习后,可以获得我校的本科文凭和拉夫堡大学的硕士文凭。去年,我院已有一名同学参与了该项目。

QQ图片20180409155725.jpg

杨谨瑗 撰稿

钮大文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美国克拉克森大学David Mitlin教授走进化工学术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