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8UIP】“化工之旅2018”国际交流营之中外学生联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3日      阅读量:

2018年7月18日,为了庆祝化学工程学院“国际课程周”课程的圆满结束,并为即将踏上归程的外国教授、同学们送别,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座103举办了“化工之旅2018”国际交流营中外学生联欢会。

在联欢会开始前的几个小时,相关人员就已经开始提前布置场地,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下午2点多,老师、观众、参演人员悉数到位,正式召开了化学工程学院“国际课程周”的中外学生联欢会。

活动开始,在两位主持人进行热场后,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其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既有安静的歌者也有热情的舞者;既有传统的中国国粹相声艺术,也有现代的外国经典歌曲。本院女生的青春靓丽演唱也有外国同学的帅气吉他弹奏,其间还加入了多个游戏,使得现场气氛愈发欢乐热闹。最后,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这次联欢会,不仅拉近了中国学生与外国同学之间的距离,加固了这份难得的友谊,并向对方展示了自己的闪光点,更为“国际课程周”课程做了一个圆满的总结,给外国教授同学们留下一份好印象,为世界递上了一张“川大”名片。

窦敏峰撰稿

杨婕审稿

余徽审核

高敏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7月23日




上一条:英国伯明翰大学来校举行3+2、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
下一条:【2018UIP】我一直陪伴你们成长 ——化工学院高端外籍教授、维也纳技术大学 Wilhelm Höflinger带领化工学子一起探讨颗粒脱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