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化学工程学院本科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颁奖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阅读量:

11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在江安校区三舍活动室举行庆祝“不忘初心 明确责任担当,牢记使命 争当优秀党员”的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老师以及获奖支部代表、获奖个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本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珍珍老师主持。

本次党员知识竞赛于11月1日举行,共有来自化工学院三个本科党支部的65名学生党员参加,参赛率达到100%。姜利寒副书记在会上对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参与热情表示高度肯定,并向获奖的支部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党的知识竞赛是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姜利寒副书记还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最后姜利寒副书记勉励本科社区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好好学习,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在学习生活中不能放松对自己在思想理论方面的学习。希望所有支部成员可以把这次党的知识竞赛当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的一个契机,在成长的道路上既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

此次竞赛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让大家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进一步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尤其对党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艰苦历程有了更多的感受,更加深切地感悟到我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精神品质。

图1姜利寒副书记为“不忘初心 明确责任担当,牢记使命 争当优秀党员”知识竞赛颁奖讲话照片

图2姜书记为党员代表颁发奖品照片

撰稿人:黄庆

审稿人:李珍珍、姜利寒

高敏 编辑

时间: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上一条:研究生反应工程党支部顺利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人物——黄文秀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