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9日下午14:30,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在化工学院313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罗康英同志为我们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是什么”的专题报告。她指出,对我们来说,初心就是“人之初,性本善”的天性——善良、温暖和对生活的热爱,还有很普通又很重要的“责任”,最后再加上一点点梦想。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代人应当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应当有一代人的梦想。只要我们保持这些初心不改,那么我们的国家就会因为每一个人多承担的那一份可能微不足道的责任,而变得更加充满力量和希望。

随后,党支部书记胡超同志主持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与会党员都进行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认识到了自己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并找到了整改的方向。支委也对党支部的建设以及今后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胡超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认真落实问题,完善自身的不足,将整改措施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向优秀党员学习,共同进步。

化学工程学院磷化工党支部撰稿

李颖丽审稿

高敏编辑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课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