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讲义》专栏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阅读量:

2020年11月5日下午6:30,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闵瀚云主持。

会议开始后,闵瀚云同志带领着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教育,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教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教育事业的发展要服务于国家发展总体战略,要为人民复兴提供有利的智力支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对新时代改革教育发展部署。在学习重要讲话后,到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参与了讨论,并表现了自己的决心,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闵瀚云同志说道,“希望通过这次的学习机会让大家更坚定党的领导,同时也更好的履行一个党员的职责”。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张徐燕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高敏 编辑

2020年11月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