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院70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祝建院70周年 > 正文

广东邦普、湖北宜化捐赠助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6日      阅读量:

巍巍川大,百年灵秀,苍苍烟波,碧水华章。在四川大学126周年之际,学校收到了众多企业的祝福,并纷纷捐资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9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伟会见了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阮丁山总监一行、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刘晓特助,并见证捐赠协议签署。他代表学校对广东邦普、湖北宜化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科研和产业的融合发展是符合国家战略发展、利于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与企业共同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广东邦普、湖北宜化的捐赠款共计450万元,均用于奖励化工学院优秀学生和教师,支持化工事业发展。

来源:四川大学官网




上一条:【建院70周年】“风采化工”摄影大赛活动通知
下一条:建院70周年|化学工程学院院徽标识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