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赴达州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招生办公室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了吸引更多省内优质生源,由郭孝东、顾武安、杨秀山、李德富、陈建钧和葛黎明组成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于2021年6月24~25日赴四川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四川省达州市达州中学和渠县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川大招生宣传组与达州中学高考学生一对一交流

川大招生宣传组与达州中学校长、招生办主任等领导座谈

2021年6月24日上午9:00,郭孝东副院长带领川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6人前往达州中学。在达州中学的鼎力支持和招生办李依锦主任的热情帮助下,川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与志愿填报四川大学的优秀达州中学高考学子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以及指导他们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交流会结束后,副院长郭孝东、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德富、化工系副主任杨秀山和招生专员顾武安老师们与达州中学校长郭德波、副校长刘川和招生办主任李依锦等领导就两校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座谈交流。6月25日上午8:30,川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于达州中学体育馆内发放川大本科招生宣传资料,认真地接受高考学子及家长的咨询并详细地解答家长及同学们对四川大学、学科专业和专业录取指标和录取情况等的问题。6月25日下午,李德富和葛黎明赴渠县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四川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深受高考学子和家长们的认可和关注,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顺利考入川大,接受高质量本科教育。

特别感谢达州中学和渠县中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对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鼎力支持,也希望达州中学和渠县中学能够培养并为川大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川大招生宣传组与家长和考生交流

葛黎明 撰稿

李德富 审稿

郭孝东 审核

高 敏 编辑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化学工艺教研室顺利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云南省开展对口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