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化学工艺教研室顺利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阅读量:

6月24日,化工系化学工艺教研室在望江校区227会议室顺利开展教研活动。会议由杨秀山老师主持,化学工艺教研室罗仕忠、周贵云、陈建钧、任锐、李向阳、许德华、宋磊、罗涛、严正娟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教研室开展了本科教育专题大讨论。杨秀山老师介绍了学校开展本科教育专题大讨论专题活动的背景。接下来,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本科教育开展了热烈讨论,对当前本科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和切实改进建议。

随后,教研室针对《化学工艺学》课程和《化工热力学》等核心课程的教学档案归档、教材修订、课程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工作部署。

此次本科教育大讨论的活动,使教研室所有教师对本科教学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广大老师坚定了“立德树人、育人育才”的教育理念。

撰稿:杨秀山

审核:袁绍军

审查: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过程与系统教研室本科教育大讨论顺利开展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赴达州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