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阅读量:

2021年7月2日下午3:3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3室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主要学习内容包括: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组织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老师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带领学生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雷金凤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高敏 编辑

2021年7月2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
下一条:学院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 “学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 建设一流专业”主题党课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