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阅读量: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7月5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3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基地、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院长赵长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联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牢记高校立德树人使命,全面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其他重点内容进行了布置,并下发了相关学习资料。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聚焦主责主业 服务同学成长 争做“强国有我”的自信青年 ——化学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开展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