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人员管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阅读量:

9月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35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行政人员管理工作动员会,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高敏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按照《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前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回顾。接着,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由中央宣讲团成员等专家录制的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的部分视频资料。

学习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对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他说到2021年上半年全体行政人员坚持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要求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证。在接下来的新学期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踏踏实实推动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量。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9月6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得全国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