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实 2021.9.10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阅读量: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于9月10日上午进行了一次教研活动,并邀请到校督导组谢川老师和学院督导组卫永祉老师参加。首先,教研室主任鲁厚芳教授发言,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教研室各位老师圆满完成上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和教材修订计划,教辅用书已经修订完成并出版,新学期就可以提供给学生使用,新版用书从细节出发,解决学生课后学习和练习问题;教材修订还未完成,出版前的校稿工作即将展开;经过大家的努力,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新学期课程的教学还未开始,但各位老师需要着手准备上课内容和形式,包括线上教学。然后,督导组两位老师根据各门课程听课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教学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尤其是教学中一定要将思政工作贯彻实施,树立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各位老师交流了上学期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各自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大家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充满信心。

撰稿人: 龙沁

审核人: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学院多位老师受到学校表彰
下一条:大手“lian”小手 从“xin”再出发——四川大学关工委第三届“跟班关爱”活动启动仪式暨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互联化工专业“跟班关爱”首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