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阅读量:

2021年09月22日上午09:00,我院在望江化工学院24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郭孝东副院长组织,各系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

首先,郭孝东副院长对2020年度本科口的年度考核结果进行了反馈,对考核指标进行逐项分析,明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过程中需要加强的环节。然后,郭院长对上学期各教研室进行的本科教育大讨论反馈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汇报,并与大家深入分析和探讨解决办法,通过理问题、促改进,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

最后,郭孝东副院长强调本科教学虽工作量繁重,但仍需在保证教学质量中稳步提升。

撰 稿:王 冰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 敏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化学工程学院、图书馆、发展规划处7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何欣教授讲座“新能源与材料化工”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化工学术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