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圣华曦药业公司川大校友庆祝建校125周年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阅读量:

2021年9月28日,时值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川大校友座谈会。公司领导董事长姜维平、总经理邹国芳以及贾春荣、曾秀秀、赖慧君等川大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大川大校友回顾读书时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感受,畅想美好的未来,与母校同庆盛事。

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正式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100余人,其中川大校友26人,现任董事长姜维平先生是川大1977级基本有机化工专业校友。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企业,在不断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圣华曦药业始终主动承担一流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姜维平董事长的带领下,重庆圣华曦药业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履行责任”的企业价值观,连续向川大捐款,建设“卓越工程师教学训练中心”、设立四川大学“星火校友奖教金”和等“姜维平优秀教学奖”等。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 化工原理实验室开展新学期双一流课程建设第一次讨论
下一条:举着“过去”的火把,照亮“未来”的路——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102班班主任见面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