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阅读量:

2021年10月13、14日中午,学院离退休教师在科华苑欢聚一堂,开展了重阳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来到现场,代表庞书记、赵院长向离退休老教师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逐一关心老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杨谨瑗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近期学校和学院的重要工作、今年活动费福利费的使用情况,以及老教师们关心的社保、养老、医疗等方面的新政策和新情况,并且针对每一位老师遇到的不同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离退休老教师们互相交流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保健养生知识,讨论国内外时事政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并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磷资源高效利用工科特色团队召开建设推进会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研讨会
下一条:学生党员重阳节探望离退休老教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