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阅读量:

2021年10月15日下午1:30,我院在望江化工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郭孝东副院长组织,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办法,院督导组、各系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

首先,郭孝东副院长对本学期开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将院领导和督导听课结果的反馈以及学生评教结果进行了总体汇报。随后,谢川老师代表院督导组,对近两个学期听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参会的老师们对反馈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将要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及教学评价的跟进等多个方面深入推进落实。

一流的专业建设离不开一流的课程,一流的课程要落实到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稳步提升课程的教学质量,推进本科教学又上新的台阶。

撰 稿:王 冰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 敏

2021年10月26日




上一条:弘扬“红船精神”努力成为一流化工创新人才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2021年首届中国硫磷钛产业高端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