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九点整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开班典礼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老师主持。由姜利寒副书记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并介绍出席典礼的嘉宾: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季袁冬、各学院指导老师:化学工程学院李珍珍老师、雷金凤老师、建筑与环境学院刘芸老师、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马丽娜老师、艺术学院李嘉璐老师。

开班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班典礼第二项,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老师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勤于学习、立志高远、积极健康的优秀后备军” 的培训动员讲话。庞国伟书记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不负大好年华,拿出专业学习的干劲,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奠定坚实的个人发展根基;二是立志高远,争做有为青年,进一步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是积极健康,树立阳光心态。时刻保持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每天努力一点点、进步一点点。

开班典礼第三项,空天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季袁冬老师宣读本次党校培训目的及考核要求。

至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典礼虽然简短,却足够振奋人心。有老师为学员们指明方向,相信各位学员在此次党校学习中都能够得到收获,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向党组织靠近的理想,在青春筑梦路上扬帆远航。

化学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邓皓铭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0月30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1年高等学校有机化学教学研讨会在四川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