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和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阅读量:

11月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和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高敏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高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要推动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党建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全面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牵住自主创新这个“牛鼻子”,把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

按照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有关要求,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本次学习会是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一次政治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普及卫生防疫、应急处置基本知识,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收集教师健康状况,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加强针疫苗注射,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治学习后,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五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暨学习经验分享 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21级动装2班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