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五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暨学习经验分享 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7日上午,名誉班主任褚良银教授和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五班全体同学在卓越工程师训练中心开展了班主任见面会,同时,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代表们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和褚良银教授一起分享、交流学习中的经验及心得。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司振兵等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图1 褚良银教授主持会议

在本次见面会上,褚良银教授首先提醒同学们入冬了注意保暖,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由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的同学给2019级同学带来保研、考研、出国、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同时还提醒2019级同学要注意合理安排学科竞赛和学习的时间,尽早明确深造意向。在分享结束后,2019级同学踊跃提问,比如如何联系导师、如何选择科研方向等问题。褚良银教授和2018级同学分别作了相应回答,提醒大家要多留意学院官网、多和学长学姐以及老师沟通。褚良银教授指出,大家的选择要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不能盲从,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大学期间短暂而美好时光,加强自主学习,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图2 2018级同学参与交流

图3 会议现场一角

本次交流会为化工学子搭建了分享、交流的学习平台,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校和学院对大家的关心。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8级工艺五班撰稿

李忆雯、姜利寒审稿

高敏编辑

2021年11月7日




上一条:【办实事】情暖化工,社区自习室“在线营业”
下一条:学院行政和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