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工科化学基地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9日下午17:00,学院工科化学基地党支部在望江校区东区第二教学大楼114开展组织生活,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权同志主持。

朱权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强调了党中央明确要求着重把握:聚焦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聚焦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重点,聚焦对重大事件、会议、人物的评价与党中央已有结论相衔接。全体支部成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做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会上,任海生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朱权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见闻,特别提到了在党和国家的有力领导下,在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下,小区的生活得到保障,这也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

撰稿人:周加贝

审稿人:朱权

审核人:李天友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工科化学基地召开基地全体会议并组织开展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