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工科化学基地召开基地全体会议并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9日下午16:00,工科化学基地在望江校区东区第二教学大楼114开展全体大会并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系主任朱权教授主持。

会议包括3个议程,首先由副系主任陈彦逍通报近期院务系务相关工作,并对教学教改论文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形成做扎实工作、发高水平文章的共识。

第2个议程由朱权主任对学院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对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青年学者论坛相关工作进行布置,鼓励教师发表教研论文和参加教学会议,出版高质量的教材,了解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布局等。朱权主任特别强调了实验安全和防疫安全问题,并在基地内部形成了安全第一共识。基地教师对夏令营、硕博连读、教材和课程建设进行了相关讨论,并对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第3个议程由朱权主任带领全基地进行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撰稿人:周加贝

审稿人:朱权

审核人: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条:学院工科化学基地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课程档案规范化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