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阅读量: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2021年11月26日上午10点30分,学院在313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赵长生院长、唐盛伟副院长、钮大文副院长、拟申报基金的专任教师、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科研工作的钮大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钮大文副院长首先做了《国家自然基金撰写》专题报告,从项目申请书要求格式和具体内容等方面做了详尽细致的讲解,特别建议撰写申报书时,可以图文并茂,以便评审专家能够快速的捕捉到关键信息。唐盛伟副院长则从申请书评审专家的角度,向老师们介绍了写本子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尤其是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赵长生院长从基金申报的细节分享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撰写中的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强调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高度重视,鼓励中青年骨干教师积极申报各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建议中青年骨干教师注意基金申报平时的工作积累,建议多了解同行的研究进展,多参加国际国内会议,让更多的专家学者了解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进展等。

会上,参会教师就基金申报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简短的互动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2年的基金申报拉开了序幕。

付兵 撰稿

钮大文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梁斌副校长组织召开本科课程过程考核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创享开心农场·沉浸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美德”——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