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化学教研室召开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阅读量:

2022年5月6号下午,我院工科化学基地物理化学教研室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114会议室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教学研讨活动,对本学期工科物理化学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课程进一步建设和本学期期末考试做了部署。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华清老师主持,教研室朱权、谈宁馨、李娟琴、高翔、唐星硕、王静波、任海生等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会上,杨华清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针对本学期物化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接着对工科物理化学进一步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教研室老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工科物理化学视频课程和教材建设。最后就即将临近的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强调了考试试卷的规范性。参会其他老师就工科物理化学课程进一步建设和考试过程中会面临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对课程教学和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海生 撰稿

杨华清 审稿

朱权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物理化学教研室

2022年5月06日




上一条:喜报丨学院钮大文教授获得“2021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简报2022年 第0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