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4项成果获得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阅读量: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开展的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在此次成果认定中又获佳绩:荣获教学优秀成果奖特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优秀论文奖一等奖一项;优秀教材将一等奖一项。

谢锐、易美桂教授主持的“‘党建+教学科研’协同育人新模式在化工原理课程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荣获优秀成果特等奖;朱权、陈彦逍教授主持的“基于化工类创新人才培养的基础化学教学体系改革与实践” 教学成果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吉旭教授等所撰写的论文《互联化工:基于“信息+”的新工科改革实践》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黄卫星教授主编的《工程流体力学》(第三版)荣获优秀教材一等奖。

据悉,此次教学成果的认定,共收到来自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和国家开放大学石化学院学习中心等会员单位500余项成果。经过专家初审、复审等程序,共认定本科院校优秀成果86项、优秀论文25项,优秀教材23项。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突破化工专业改造升级、提高人才培养竞争力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效,为学院培育更高层次教育教学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本科教务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 公用仪器平台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学院大行政(管理、教辅)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