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举行班主任见面会及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阅读量:

2022年5月21日9:30,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体育馆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会及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以有奖趣味运动的形式开展,除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同学外,还邀请了来自2019级和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弟学妹参加。

趣味运动从羽毛球双打比赛开始。同学们先分组、抽签,决出四强,最后决赛确定冠亚季军。研究生同学为比赛获奖同学颁发了羽毛球拍、魔方、笔记本等奖品。在羽毛球比赛结束后,班级同学分为两组参加拔河比赛,胜出的一组队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锻炼身体的同时玩得不亦乐乎。

比赛间隙,同学们积极与班主任谢锐教授交流,邀请老师在毕业纪念册上签名留言,只为在毕业季里,留下一段珍贵的回忆。随着岁月慢慢流逝,相片会泛黄,纪念册的签名也会褪色,但难忘的师生情、友情将会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留下永不磨灭的烙印。

趣味运动结束后,同学们与谢老师一起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期间,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就学业问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内容涵盖保研、出国、留学、竞赛、科研等多方面的内容。高年级同学毫无保留地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解答了疑惑;借此机会,2018级同学也对过去的经验进行梳理和总结,准备开启新的征程。谢老师为2018级同学现阶段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希望“川大学霸班级”的班风、学风能够继续传承和发扬光大。

此次班主任见面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友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还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黄天 李忆雯 撰稿

谢锐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来院对接校企合作
下一条:面向2023届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