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薪火传承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2021-2022年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阅读量:

为全面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为校院师生服务的能力,并为以后更高效、更卓著地开展团学工作打好基础,2022年5月28日晚19:3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404教室举行了2021-2022年度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答辩,参与人员有主席团、部长团以及每个部门推荐的优秀工作志愿者,此外还邀请化学工程学院李珍珍老师进行评议与指导。

2021-2022化工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答辩现场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主席团和部长团就个人经历、工作经验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答辩。评议小组根据答辩人员政治态度、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其中,学生团委副书记张雪同学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改革创新,接力百年征程,践行青春使命”为答辩主题,讲述了“党建带团建,提高引领力,增强吸引力,加强指导力,强化凝聚力”的工作思路,在组织建设板块,宣传思想调研板块等方面做了总结,并提到三个突破点:组织建设规范化,宣传思想亲民化,智慧团建数字化。在述职答辩时,所有学生干部都积极展示自己在本学年度的工作情况,并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疏漏与不足,同时对于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中,李珍珍老师高度肯定了所有学生干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也对相关工作进行鼓励和指导,同时针对答辩人员提到尚存的问题提出了全局性的反馈提问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张雪同学述职答辩

全部学生干部述职完毕后,即本次2021-2022学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评议,所有答辩成员均为优秀。正如李珍珍老师提到,“大家在这一年的工作都很努力也很出彩,每个人都在自己小小的舞台上,践行着化工团学骨干的使命与责任。化工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为你们骄傲,为你们点赞!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在今后策马扬鞭再启航,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影响带动感染身边学生,成为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模范标兵!”至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答辩大会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充满希望,并相信下一届化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志愿者们能铸就新的辉煌。

述职评议工作圆满结束

陈飖曲 撰稿

李珍珍、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川”山越海,可见“南”风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 学生骨干培训班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第五届化工实验大赛国赛实验及仿真比赛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