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阅读量:

6月17日下午4时,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在江安实验楼B218会议室召开了“读懂中国”工作讨论会。学校关工委专职委员李存厚,学校档案馆覃建军,学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副部长、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学校关工委青年教师教学指导部副部长、学院关工委委员傅运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学院综合管理科科长杨谨瑗、辅导员付率、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梁明征主持。

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参评作品(两篇征文、一个短视频)初稿已完成,为了更好地展示“五老”代表陈文梅教授、杰出校友代表张富源老师的个人成长历程,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会议继续对作品进行精心打磨。

参会专家和老师们从海量素材资料入手,结合新时代青年人的所思所想逐一修改每一个细节,力求创作出高质量作品,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优质资源,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杨谨瑗 撰稿

李德富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2.6.17




上一条:十佳先锋树标杆 凝心聚力促学风 ——“大家说”系列之“学长说”交流分享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关工委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