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阅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化学工程学院依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相关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

2022届本科生进入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共286人,每位同学均为独立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同学们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认真完成了拟定的研究(设计)工作,并按预定的时间节点撰写了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各基层教学单位组织了对毕业论文(设计)的盲审和查重。各专业于5月21日至29日分答辩小组组织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会上同学们逐一陈述了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情况,并现场回答了答辩小组老师的提问。

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对毕业论文进行过程中的开题、中期检查、毕业论文质量等环节进行了督查。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期间,相关老师分别赴望江校区、江安校区及校外企业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督导和检查,实现了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全过程跟踪监控,三阶段合计抽检比例达93%。督导组老师对如何开展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将进一步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资料进行归档和质量审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刘昉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化工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读懂中国”活动研讨会
下一条:医工融合,蓄力新征程 ——四川大学华西实验医学科党支部、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国家工科基础课程化学教学基地党支部及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